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胡志明市好吃的韓式料理-大長今(대장금)

分享一家在越南胡志明市算是『歷史悠久』的~韓式料理-大長今(대장금)。
第一次到這家餐廳用餐大約是在十一年前嘍!不過現在原址已不在,這家店搬家了,還開了兩家分店。時間過得真快啊!
先瞧瞧現在哪裡吧!地址如下~
一家在第一郡,一家在第七郡,今天我介紹的是在第七郡那家。
上菜囉~
點完餐後,小菜就上桌嘍!
共有小菜八碟。

每次的小菜都略有不同。這是另一次去吃的小菜。

小菜的種類~必有的大白菜泡菜

菜頭刨絲泡菜

黃瓜洋蔥泡菜

辣炒年糕

生菜沙拉

花生

蔥泡菜

豬肉煎餅

附上水一大瓶

餐店及餐具長這樣~

韓國石頭拌飯 Rice mixed vegetables &meat in hot pot ~這一碗要價VND150,000(w/o VAT)
好吃,不過要小心燙口!裡面的肉是牛肉。

韓國石頭拌飯所附的大白菜湯。清淡爽口。

泡菜豆腐鍋 Kimchi stew~這一碗要價VND100,000(w/o VAT)
我兒子覺得有辣噢!我覺得還好耶。味道道地。
不過,飯不太好吃,沒有飯香,還是偶們的台灣米好吃!

年糕湯餃 Dumpling soup with rice cake~這一碗要價VND140,000(w/o VAT)
用的是牛肉紫菜湯底,加上切片的年糕,餃子包的是豬肉的。好吃,爽口不膩。

海鮮冬粉~VND180,000(w/o VAT)
海鮮料很多,食材也新鮮,好吃。

水餃~VND100,000(w/o VAT)
說實在,有點像咱們的雲吞,我覺得還是偶們的水餃好吃說!

飯後甜品~
我最愛的肉桂茶。超級好喝的,每次來都等這個說!哈哈!

飯後水果~西瓜。

從餐廳窗口看出去的風景~河水粉黃說!嘻嘻!

這家店的環境蠻乾淨的,跟一般的韓國小吃店不一樣,價格中上上,點海鮮類價格較高,沒有單點炒年糕是我覺得很奇怪的。
還有第七郡的店內還提供日式與中式餐點料理(我不知道第一郡的店是否有提供),跟11年前我去吃僅是單純的韓國料理非常不同。
有興趣吃韓國料理可以吃吃看喔!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