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15英德奧之旅-慕尼黑-9-1-Playmobil摩比專賣店

6/29第九天的行程~將前往位於慕尼黑 Pasing Arcaden 百貨公司的Playmobil摩比專賣店。
首先,前往中央車站搭S6火車在 Pasing站下車。

S6火車來囉!

德國的火車都有預留放置腳踏車的位置,每一車廂限放置兩台腳踏車。

車廂內相當整潔。有此車號路線圖貼在門上,方便旅客參考。並會以德文廣播到站名稱。

坐位間有垃圾桶~很棒的設計

德國地鐵站的垃圾分類箱~分的還挺細的:普通垃圾、塑膠製品、玻璃、紙類通通都要分開丟喔!

沿路的風景多半式建築物。

到站了!下車!

下車後走入地下道,旁邊有大型飲料販賣機。

瞧!不遠處Pasing Arcaden百貨公司的字樣映入眼簾。
我和兒子~衝啊!

但我還是被旁邊這美麗的建築物所吸引,這門真的好有特色。

到處可見這間連鎖書店。
我和兒子只要看到書店就必定殺進去。
所以我家把拔說:如果突然間不見我們母子的蹤影,就表示附近一定有書店。

這是一家咖啡廳,你看得出來嗎?


這是一家園藝用品專賣店。

雖然一路上遇到許多『障礙』,我們終於抵達百貨公司了,馬上找到位置圖,往第下一樓奔去。


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朝思暮想的Playmobil摩比專賣店真的出現在眼前。

店面不算大,但是應有盡有。

光是櫥窗展示就很有看頭。

最新商品展示。


叢林探險系列~獨木橋及樹屋超棒,不過我已經有舊款1995年版的了,所以這一系列暫時不考慮。


摩比樂園創立15周年紀念特別限定款貨車~必敗商品!

和德國汽車廠Porsche合作推出的商品~Playmobil 3911 Porsche 紅色跑車。糟了~又是另一個必買商品啦!!(起肖狀)

有粉紅菇菇屋耶!是仙人家。
咦,不過我記得以前是紅色,且是復活節兔的家說。
難道是復活節兔賣給仙人,仙人重新粉刷成粉紅色了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