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我家有隻小恐龍

我家小孩從三歲開始自從看了我買給他的恐龍大百科就一直喜歡恐龍到現在!所以還不怎麼會拿筆就開始塗鴉畫恐龍啦!我一直都有將他的作品收集起來,我哥哥也就是他舅舅還把他集結成冊,找人裝訂成四、五大本的畫冊咧!

因為居住在越南,所以大部份要珍藏東西都會搬回臺灣,因為那才是自己的根嘛!我家小孩畫的作品也多半在在臺灣!想不到前幾天整理書時,竟被我發現書裡夾了幾張他十歲畫的作品!

因為那年我們要搬到河內去住,我在忙著打包裝箱,他老兄還在那玩恐龍靜電貼紙,年紀小不能幫忙也就算了!他還在那裡嫌東嫌西,翻來翻去找書,說要證明說書裏送的恐龍貼紙太小,比例錯了!(我家小恐龍對於恐龍研究的實在太透徹,常會問一些問題令我抓狂!)記得當時我還忍著脾氣説:「那你自己畫一張比例對滴不就好了!?」想不到他還真的閉嘴,開始畫了起來哩!嘻嘻!要讓小孩别亂,就是找事情給他去忙啦
所以這些就是當時的作品啦!!想說拿出來給大家瞧瞧!小朋友很認真ㄉ畫作ㄛ!很可愛


這隻是異特龍啦!牠在找尋獵物!正忙著呢






這一隻是雷龍!因為噴岩漿啦!所以要回頭看看順便快快跑







這一張是他最愛的暴龍和他畫的佈景!恐龍畫的比後面的樹還好!哇咧!




其實每個小孩在小時候都會「迷」某樣東西吧!恐龍好像是最常見的呢!我有很多朋友的小孩小時候也是恐龍迷,可是長大了因為課業忙所以也没時間研究除了書本以外的事物了!不過沒關係,長大了有時間了,就花些功夫再重溫一下兒時夢吧!因為人生並不是一定要有什麼大志向才會快樂嘛!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