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胡志明市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Hanayuki 花雪


介紹一家日式料理老店~花雪。這家店大約有十幾年了,老闆是一對越南夫妻。在河內市(有兩家)、海防省也都有開分店喔



現在來介紹一下菜色吧

味增湯~這家的味增湯時常依季節更換食材,有時會以白菜、秋葵、胡蘿蔔....等入菜,雖說有時不那麼道地,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畢竟每家廚房做出來的味增湯都有不同的味道嘛!像我家小孩就覺得我做的味增湯最好喝說!呵呵!



前菜~免費提供喔!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前菜,因為時常會替換口味,下面這道前菜就是用一種越南人拿來當水果食用的一種根莖類蔬菜加上蔥末涼拌而成,非常爽口



這一道前菜則是用義大利麵、胡蘿蔔絲、小黃瓜絲加沙拉醬涼拌而成!也非常好吃呦,我就特愛的說



主食~基本上,這家餐廳的菜單中午或晚餐都是可以點的,不過晚餐要點中午的Lunch Set必須加VND35,000才能有味增湯及茶碗蒸等(依照Lunch set 所規劃的菜色)。Lunch Set 一般的價格約在VND158,000~250,000 (NTD220~348),價格並不算便宜,但菜色豐富

這一道是親子 set (附味增湯及泡菜(泡菜我們在外面通常不食用)),所謂親子就是雞肉和雞蛋一起啦!裡面還又大量的洋蔥、胡蘿蔔及香菇



這道是日式豬排飯(かつどん)(附味增湯及泡菜)。かつ日文是「勝」所以日本候選人要贏就要吃這道啦



鹽水煮毛豆Edamame (VND62,000)



醬油拉麵!有肥豬肉、豆芽菜、碗豆莢、鮮蝦!



蔬菜壽司!內包有酪梨、醃漬黃瓜!



豆腐皮烏龍麵!內有海帶、菠菜、香菇、魚板。




天婦羅烏龍麵!內有菠菜、豆腐皮、雞蛋、香菇!



鍋燒麵 (份量很多!)內有炸蝦、雞蛋、魚板、香菇、金針菇、碗豆莢。




魚卵壽司!內有蛋、螃蟹、酪梨,很是爽口喔!



我喜欢吃這裡拉麵及烏龍麵,因為都會放入蔬菜,營養比較均衡。如果不要加肉,可在點菜時告訴服務生喔!這裡的野菜拉麵很不錯吃喔!裡面加的菜很多,是我的最愛

有機會來玩?來嚐嚐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