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Starbucks Coffee在越南!!


星期日出門去吃飯的路上,居然看到Starbucks Coffee的店出現在第一郡,當下我以為又是一家『偽店』,結果發現居然是真的耶




更氣人的是,我家老爺居然已經去嘗鮮啦!居然沒帶我去!實在太超過啦!吼

他說價錢跟台灣是一樣貴的啦!他點了一杯應是最便宜的美式咖啡要價VND75,000(未稅、服務費價),約新台幣105元。這個價格比一般在越南大家比較喝得起的高級咖啡廳~中原咖啡 VND50,000都貴許多


我家接近第一郡,附近的咖啡廳,有冷氣的約VND35,000 、沒冷氣會熱到臭頭的露天咖啡廳價格約VND12,000~8,000。但是,我發現那種露天咖啡廳生意最好,時常一大早就高朋滿座,連外國人旅遊至此也都入境隨滴,坐在馬路邊,一邊吸著汽機車排放出廢氣,一邊品嘗著咖啡哩

我家老爺可是從北到南的咖啡都喝過呦!他說還是我泡的咖啡最好喝啦!看在嘴甜的份上,所以這次我就原諒他啦!呵呵!




據悉,這家越南的Starbuck是香港Hong Kong Maxim’s Group所投資,胡志明市這家店是在一月開張的!(我居然每個禮拜經過,都沒看見,真是大眼睛呀!)預計在未來河內也會開張。

有機會來胡志明旅遊,不妨也來瞧瞧!看看與台灣和其他地方的Starbucks 不同!

地址:位於第一郡接近New world 對角處!

詳細地址,等我嘗過後在同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