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15年2月老爺馬來西亞出差-好吃的戰利品

我家老爺『趁』我們母子倆先返台過農曆春節不在越南的時候,自己『偷偷』跑去馬來西亞出差。雖解說是去馬來西亞幫代理上課,是『突然的』業務協助需求。
哼!誰相信啊!?一定是趁我們不在才安排出差的!哭哭!我和兒子好久沒去馬來西亞玩說!我好想念Laksa!好好吃啊!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幸好他『心生內疚』,知道買戰利品回來孝敬岳父母,只好暫時原諒他!
這次買的戰利品很好吃喔!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
有拉茶、清糖餅、薩奇馬(沙琪瑪)、薑糖餅、馬蹄酥。
這幾樣都超好吃的!除了薑糖餅有一點兒太甜啦!


還有三款聽說超好吃的泡麵~
濱城福建蝦麵~
我個人不是很愛,因為有一點ㄦ太油了,且蝦蝦的味道很重,可是喜歡蝦蝦的朋友都說超好吃的。

濱城白咖喱麵~
這個超好吃的,喜歡吃超辣的朋友,一定要嚐嚐!我超愛的,咖哩的味道很香、辣得很過癮!

濱城阿來白咖喱米粉~
這也超好吃的,咖哩的味道很濃、也很辣,搭配米粉真的是很妙耶!味道超好的!


還有買了很多狗狗、貓貓的磁貼給我,因為我最喜歡這種小東西了!呵呵!

很口愛吧!

我把他們貼在台北的家裡。

下次,一定要跟到!要來去馬來西亞吃喝玩樂一番!我和兒子打定主意說!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