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32-Chai Tea 蔓越莓葡萄乾吐司

今天要用麵包機來做~Chai Tea  蔓越莓葡萄乾吐司。
這是我所用的粉狀即溶Chai Tea,這一款有添加糖,且頗甜的,所以我這次拿來做麵包試試。


這是我用的大葡萄乾與蔓越莓約莫50g。
所使用的材料有~
高筋麵粉280g、Chai tea 粉 6湯匙(與麵粉一起放入)、海鹽0.5小匙、乾酵母粉1.5小匙(麵包機所附贈之湯匙)、飲用水200c.c.橄欖油些許。

所使用品項仍是『4』,選擇有添加果實,這次也沒有加入奶粉,烤色我選擇『標準』。

將酵母粉加入水20c.c.(所以放入麵包機的只剩180c.c.),攪拌均勻,待五分鐘後酵母粉水發酵後再放入麵包機與所有材料攪拌。

待麵包機提示要加入果實後,再將大葡萄乾與蔓越莓放入。
然後開始耐心等待吧!

不過這樣做不適用於『預約』項目喔。

千呼萬喚麵包終於出爐啦!
打開來~取出!

兩分鐘後甩出來~

切開來~
吃起來有紅茶香、甜度適當、口感相當鬆軟、好吃呦!


這就是我家今天的美味早餐~
水果優格、Chai Tea 蔓越莓葡萄乾吐司、五穀奶。


沒想到喝起有點兒太甜的茶,放到麵包裡味道竟那麼好!太意外了!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