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胡志明市好吃的越南河粉-Ong Ca

分享一家最近開發的~胡志明市好吃的越南河粉-Ong Ca。
位於第三郡一家小小的店!

 店不大,相當簡單!

客人一來,馬上端出越式冰茶一杯!

點完菜,送上調味料!


桌上有醃漬大蒜免費供應

我們點了半筋半肉的牛肉粉,這一碗要價VND65,000
我家老爺說好吃!有一點兒像清燉牛肉,湯頭很清,河粉剛好不會太爛。

我點了一碗清河粉,就是什麼都不加,只有清湯和河粉。這一碗只要VND15,000。
很好吃清淡,我覺得很適合晚上吃!

這一家店很特別喔!就是客人可以任意添加所需的配料,例如:蛋、雞肉、牛肉、牛尾巴.......擺在店配料的統統自行添加,依照不同加料有不同的價格。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當時的飢餓程度來加減食材,我覺得挺合理的!

我最喜歡它的湯頭,很清淡,有點兒像是北方的河粉,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就是很家常的感覺。

對河粉感興趣的人可以來嚐鮮喔!不過店內菜單只有越文!越文不通就殘念了!

以上,很新鮮的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