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越南西區遊-2-1-Thành phố Bến Tre檳椥省-Thành phố Trà Vinh茶榮省

12月6日,早餐在飯店用餐。



煎得很醜的Omelet歐姆蛋。
我家老爺說,在鄉下嘛!工作人員有時都是親戚五十來幫忙做事,所以別太苛求,有得吃就好!哈哈!好像蠻有道理的!

這家飯店的早餐很越式,吃的選項很少;我們好像是唯一的純外國人!囧!

 用完早餐就繼續驅車出發囉!

沿路到處都是椰子樹!
不太敢喝耶!因為椰子水超利尿的!喝完馬上想上廁所,這荒郊野外的,找乾淨一點的廁所真的太難了!

約莫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抵達Thành phố Trà Vinh茶榮省。

這兒很特別喲!路上沒什麼閒人亂晃耶!很安靜!
在胡志明市,從早到晚路上都是人,感覺非常『熱鬧』!

有看到中文耶!因為西區有柬埔寨華人居住,所以也可以看到中文!

我們找到一家看起來比較大的餐廳用午餐!

好高的掛扇!有點兒嚇人!
記得剛到越南時朋友說越南的掛扇像古裝劇裡的『血滴子』!哈!

梁上特殊裝飾

我們在挑高的二樓用餐

越式滷肉、滷蛋

豆腐鑲肉

越式泡菜

酸湯配菜

很香的同塔米飯

我發現西區的炒空心菜有帶葉子耶!
一般是不吃葉子的,葉子是用來餵豬豬的!

吃完午餐,我們去咖啡廳喝咖啡,順便用一下洗手間。
說實在,在鄉下空氣好、人好、菜好、水果好,樣樣啥都好,就是廁所很不OK耶!每每使用總是想昏倒!

越南庭園式咖啡廳,很悠閒吧!



我點的是熱咖啡,越南人是不喝熱咖啡的。
咖啡廳裡的小弟,怕等咖啡過濾時咖啡涼了,幫我隔熱水保溫,超貼心的啦!還給我這個外國人三包糖,以為我要喝糖水嗎??哈!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