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2017英國深度之旅-Day9(2)愛丁堡-John Lewis-王子街-Jenners百貨公司

接著我們打算前往王子街購物、吃中飯。
一路上走去也盡是好風光!
 這是人家的家,也很美!

路上出奇地安靜

走這走著發現愛丁堡城堡的一角

這是車站

王子街在New Town。果然都是新建築!

當然也會穿插老建築!



終於到了John lewis百貨公司

St Mary Cathedral 聖瑪麗大敎堂

這是一座城堡吧?!只是路上一建築物!
真是好美啊! 

愛丁堡真的讓我驚豔!

當我還在駐足發呆時,兒子發現天空一道彩虹!
覺得好幸運喲!和兒子一起看到此美景!





途中雨下大了

挑了好久,最終還是選了我喜歡的墨西哥料理~Wahaca 餐廳。

店內陳設相當有氣氛。

廁所在樓上

客人很多


菜單

Wild Mushroom Empanada 野菇餅

Black bean quesadilla 黑豆餅

MSC Fish Taco 炸魚餅

Pork Taco 豬肉餅
這餐總價19.50英鎊,頗貴,但是眞的好好吃喔!我特別喜歡桌上擺的辣椒醬~呵呵!

吃飽喝足了,前往著名的王子街繼續逛街雪拼的行程。
  
這裡也有摩天輪喔!

逛到百年百貨公司 Jenners,是1838年就成立的百貨公司。

跟倫敦的 Harrods 有的比喔!呵呵~
眼尖的兒子發現 Hamleys 玩具有打折喔!嘿嘿,立馬殺進去。

入口

另一入口~很維多利亞的感覺

很霸氣的樓梯和復古的電梯

一樓有促銷

中庭還裝飾著聖誕樹

好美的聖誕樹

Hamleys 在地下二樓


好大一間Hamleys啊!

好大的小騎兵和用樂高拼成的聖誕老人!

看來大人來看玩具的不只有我喔~嘻嘻!

森林家族的可可兔姊姊在向我招手

  
這間百貨公司其實沒有太大,總共就三層樓。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