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13-玉米芝士麵包

此次要做~玉米芝士麵包。

我使用了120g的罐裝玉米粒,把湯汁瀝乾喔!芝士30g。
選用品項為『4』,除了上述材料,還有糖,我使用的是~韓國的黑糖外,其他都如同食譜所示。
將所有材料放入容器內,這次沒有選擇『添加果實』項目。

麵包從容器內甩出。
這次的麵包很軟,我甩出來時,不小心太用力,把麵包摔到了!所以外觀有點兒塌陷!


切開來~
麵包裡有好多玉米喔!
吃起來有甜甜的芝士和玉米香!好吃!
雖然被我摔扁,外表醜醜的!但不影響口感喔!

這就是我家今天的營養早餐~
無糖優格、玉米芝士麵包、低糖豆漿。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