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61-羅勒法國麵包

今天要用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來做~羅勒法國麵包。
這是成品

此次所使用的材料有~
除了下述材料,我添加了些許羅勒香料,水也只用180g。

所使用品項是『7』,無法選擇烤色。
將所有材料全部投入

依照『慣例』打開來偷看一下~
羅勒輕輕的崁在麵團上。

歷時5小時,香噴噴的羅勒法國麵包終於出爐了!

從麵包機取出

大約過了10分鐘才能從容器取出。
因為沒放油,所以要從容器甩出來頗難,只能等麵包涼後,縮一點,才能奮力倒出。

樣子挺美的,味道好香喲!

待涼後,將羅勒法國麵包切片。
不只味道香還很漂亮呢!

這是我家小孩的營養早餐~
無糖優格、羅勒法國麵包夾芝士醬、豆漿。

這是我的營養早餐~
羅勒法國麵包夾Marmite將、無糖優格、黑咖啡。

這一次的羅勒法國麵包相當成功,味道好也無添加奶油,完全符合我家的口味。不過下次我考慮要加5g椰子油,這樣比較好從容器倒出來。

以上,無敵開心的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