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62-芝士蔓越莓硬麵包(椰子油版)

今天要用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來做~芝士蔓越莓硬麵包。
這是成品

此次所使用的材料有~
除了下述材料,我添加了蔓越莓、芝士,水也只用190g。
酥油用椰子油取代;選擇有添加物、烤色『標準』。

除了蔓越莓與芝士,將所有材料全部投入

這是此次我所使用的芝士

在投料聲響起時,加入蔓越莓與芝士。
芝士~我使用兩湯匙,蔓越莓則是一大把。

開始攪拌,感覺麵糰兒有點兒太濕了耶!

歷時四小時50分,芝士蔓越莓硬麵包出爐了!

待涼後,從容器取出。

將其切片
聞到芝士香香的味道,麵包氣孔很大。

這就是我今天的營養早餐~
黑咖啡、芝士蔓越莓硬麵包、優格。

我家小孩的營養早餐~
無糖優格、芝士蔓越莓硬麵包、紫米漿。

這次的芝士蔓越莓硬麵包,味道相當不錯,口感也不錯,只是長得不太好看!哈哈!

以上,很有成就感的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