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香滑Q軟的越南椰子果凍


這是越南椰子果凍!超好吃的!非常天然喔!因爲是用整棵椰子切開,用椰子水添加果凍粉下去製作的

我在2008年在胡志明市第一次吃到,是一個越南朋友介紹的,剛開始我想椰子水做果凍,第一次聽到,就想會好吃嗎??没想到吃了第一口,就深深愛上它!實在太香醇、太好吃了!而且朋友告訴我,這是一個越籍媽媽嫁到台灣,回來越南後創作的,所以它~椰子果凍也應該算是「半個台灣人」啦!!哈哈!

2009年從河内搬回胡志明市後,老早就忘了以前到底是在哪兒吃的「好料」,因爲有很多好吃的店,再回胡市已經都關門歇業了,所以這個人間極品也就不知上哪兒買了!??前幾天去ABC 麵包店買麵包,被眼尖的老公發現這個「老朋友」~椰子果凍,因爲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先買了兩顆回家打打牙祭先!!想不到~~~~~~~~~~~~~~~~有夠給它Oishi的啦!以前那好吃的味道又回到味蕾來啦!!

不過價格比以前貴喔!一個要價VND25,000,我記得以前才VND20,000不到説!不過現在越南通膨還是嚴重,所以説嘍~不漲價也難啦

我是在Nguyen Trai St. 的ABC Bakery 亞洲餅家(也就是以前的「德發」麵包店啦!)買的。有興趣可以去買來嚐嚐喔!『没歹吃』喔!


2 則留言:

  1. 請問有ABC Bakery的詳細地址及交通方式?
    10月要去自助,好想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sorry!今天才看到您的留言!真是抱歉!没幫上忙!不知後來有找到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