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好玩又有趣的成語學習遊戲

這個星期日在 iPhone 的 App Store download 一個不錯玩得遊戲想推薦給家裡有小學生正在學習成語的朋友。遊戲名稱是『成語大冒險』。這個遊戲是以問答成語的意思以及成語文字正確性的填空問答為主要通關的架構。我覺得頗具教育意義耶!

一般來說我想每個家庭裡應該都有購買類似成語字典或成語故事的書籍吧!書買了一大堆、也讀了一大堆,但是看歸看,讀歸讀,真的要運用到日常生活,或者辨別出字的正誤有時就“沒法度“啦!我想一般家長也會有和我ㄧ樣的困擾吧!

我自己就挑戰一下,玩一玩這個遊戲。喔!說實在還不錯玩耶!因為可以考考自己小學時學的成語到底忘了多少說!

這個遊戲現在是免費的啦!真的可以試試看!還蠻有挑戰力的說!

放些圖片上去給大家做做參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