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Cafe Me~ 粉『機車』的越南咖啡廳

今天吃完中飯,我家爸比提議去『聞』咖啡!(喝:越文發音近似『聞』)
他最近『新開發』了一家咖啡廳,粉有特色ㄛ,要帶我們去見見世面說!我和兒子想:拜託,越南的咖啡廳的特色就是~『抽煙廳』+『吵鬧廳』有啥好見識的!可是我家爸比說:「這家店,『不同款』。於是我們就出發,尋找傳說中有特色的咖啡廳啦!!

咖啡廳的地址

我們從阮氏明開路轉進一條安靜的小巷就看到一家掛有機車圖案的咖啡廳。「耶!粉特別喔!它到底是賣機車還是咖啡啊!?」兒子小聲的說

推門進去,僅有一名人客!所以非常安靜
不過,馬上就被它的裝潢給吸引!裏面擺設了很多模型機車哦!有偉士牌機車




還有復古腳踏車掛在屋頂



還有一些有名的海報複製品



藝術的小畫




通往二樓的藝術樓梯與牆鏡



可愛的小小植物盆栽




復古電話亭,可惜裏面已被機械戰警佔領,無法讓芭比打電話給肯尼說!!哈哈!!還有復古機車、汽車!!



名片上顯示有書籍可供借閱,可是我卻只有看到雜誌,可能在二樓吧!(因為今天人客少,二樓不開放,所以我没辦法拍照啦!)




我最喜歡的復古小火車、古董車!!


蠻幽靜的一個環境喔!在越南可是相當、相當的不容易!因爲越南的咖啡廳都「灰熊」熱鬧啦!!而且裏面是「NO SMOKING」,在越南更是少見!(根本没有吧!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家)所以我給這家咖啡廳拍拍手

店主好像非常喜歡機車,店裏面的擺設及掛畫都有機車的蹤影!還有店主也喜歡滑翔機,裏面也陳設了好多漂亮的滑翔機模型。只是因為擺設的位置靠近內部,剛巧有人在裏面的沙發上睡覺,我不方便進去擾人清夢,所以就没法照個像,PO上來給大家瞧瞧說

還有還有喔!店內也有賣一些小小藝術手工品,和一些可愛的手繪咖啡杯可是價格不菲喔!一個要價要VND128,000。哇!有些貴!不過粉「卡哇一』喔

因為禁煙,所以在越南就顯得粉『機車』,越南吸煙的輪實在越來越多了!我怕它倒店,關門大吉說。有閒没事,就抽個空來一下這個『機車』的咖啡廳~Cafe Me,「聞」咖啡,捧捧這難得的好環境的店的場吧


哦!差點忘了說!咖啡很不錯ㄛ!我喝的Yoghurt Coffee 蠻特别的,我兒子喝的綠茶冰砂也是「一級棒」喔!這是我家小朋友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