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美黛子の輕鬆料理~康寶濃湯白醬義大利麵


我家把拔出差去峴港啦!所以家裡只有我和小孩
心想,反正放暑假嘛!就整天在家大玩特玩森林家族和Playmobil!
到了晚餐時間,肚子咕嚕咕嚕叫,才發現~哇勒!晚餐要吃啥哩?
靈機一動~想到寶媽說用康寶濃湯自製白醬,加上義大利麵
我們的晚餐就有著落啦!呵呵!超懶的馬麻啦

首先,找出從台灣帶回來的康寶金黃玉米濃湯
雖然聽說吃這種速食的東西好像不是挺好的,但是  林杰樑醫師說~偶爾吃啦!少吃就好啦



拿出昨天還有剩下的一些紅椒、青椒、黃椒。洗淨後切絲,備用。



還有一些些高麗菜,洗淨後切絲,備用。




菜拿出剩下的半顆洋蔥,切絲,備用。




放入些許橄欖油入鍋中,將洋蔥及青、紅、黃椒先放入鍋中拌炒一下。




同時準備一鍋沸水,準備來煮義大利麵。我今天用的是Barilla No.7的麵,麵條較粗,所以要煮久一點。約15分鐘



另一邊,將高麗菜也放入鍋中,拌炒。炒約九分熟。關小火




將康寶濃湯倒入約一半的份量。加入約一杯大同量米杯的水在鍋中,再將康寶濃湯的粉末倒入。攪拌



另一邊,我用在越南當地出產的栗米粉來勾芡。在外面勾芡的食物也要少吃。因為它的含油量會提升。不過幸好,我放的油都是很少的,這點倒是可以放心



約一茶匙的栗米粉,加入些許的水,攪拌後~



再倒入鍋中,充分拌勻,會發現,湯汁出現濃稠狀。此時,我加入約半杯(也是大同量米杯)的鮮奶,攪拌一下就可以起鍋啦



準備好一些自己喜欢的香料



在煮好的義大利麵上,淋上醬汁
這一道~康寶濃湯白醬義大利麵就完工啦


看起來賣相不錯吧!吃起來也是Oishi ne!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