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美黛子のPasta~ Fettuccine Toscane 中式炒麵


在超市發現一個從沒見過的Pasta~長得很像我們的麵條耶
所以,就給它買回家,準備來粗粗看

所謂『選日不如撞日』,昨天我就煮來當晚餐啦

外盒包裝長這樣



打開來,麵條長這樣!小小的一球麵,很可愛呦
我這次用了250g的麵



因為已經接近週末啦!家裡冰箱裡只剩下~1顆小高麗菜、1小條胡蘿蔔、兩棵小洋蔥
於是我就先泡香菇,泡軟後,擰乾、切絲,再撒上一些胡椒鹽,醃一下
然後將高麗菜、胡蘿蔔、洋蔥洗淨後切絲

步驟

1.在鍋裡放些橄欖油,將醃約15分鐘的香菇炒香、撈起一旁備用
2.再在鍋中放一些橄欖油,將胡蘿蔔及洋蔥先放入,拌炒後,再將高麗菜放入一起炒
3.最後將炒好的香菇放入,再一起拌炒

炒好,將菜撈起,湯汁備用



將湯汁倒入一些醬油、加約1杯的清水煮沸



喔!我還加了愛之味素食沙茶醬呦



在炒菜時,準備一鍋水來燙麵
麵燙至九分熟,將其撈起,放入一旁準備好的湯汁鍋中



拌炒一下,讓麵把湯汁充分吸收



麵已經吸收湯汁,並完全熟後,再將一旁炒好的菜放入,拌炒一下



就可以起鍋囉



這是我家昨晚的晚餐!我準備了康寶酸辣湯及優格
我家小孩和大人都說吃起來好像炒板條喔!超好吃的喔
呵呵!真是意外的發現與驚喜呀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