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2015年5月老爺東京出差-新鮮的戰利品

5月10日我家老爺出差日本,其實是帶領越南代理們一行約40人去東京玩啦!
這次沒法兒跟去,因爲小孩要考試。XD!
這是這次去參觀的橫濱帆船博物館紀念章及富士山的參觀券!

雖然沒跟到,但是戰利品還是有喔!
鐺鐺鐺鐺!我一直要的Panasonic自動麵包機!老爺說換算成台幣,這一台只要新台幣3800元喔!比我去新加坡時看到的還便宜,我去新加坡時,看到一台換成台幣6800元就超心動的說,還好當時沒買!嘻嘻!

我愛吃的零食~
有富士山五合目饅頭、富士山形狀的巧克力餅、抹茶餅、麻糬芝麻餅。

還有一個登富士山後,在山腳下買的溫度計!
把拔說買這個被騙了!因為這個在富士山下藝品店買要價日幣850元,但是在市區買只要日幣440元!哈哈!

我家老爺第一次逛100yen商店的戰利品~一雙五指襪、橡皮圈、色鉛筆、抹布、濕紙巾!
因為代理們要去逛,他帶領大家進去,又不知道自己要買啥?!因為平常他是不會逛街的!所以就亂買一通!哈哈!現在知道家庭主婦的厲害了吧!?

老爺自己的戰利品~Panasonic的行動電源!要價日幣2760元!


買給兒子的戰利品~
無印良品的文具~色鉛筆、橡皮擦、三色原子筆、低重心自動筆、修正帶、自動筆芯、削鉛筆機。

被我『獨霸』的口愛戰利品~鑰匙圈、掛飾。

飯店房間裡的靜岡茶及煎茶!

藥品


這是麻糬芝麻餅

我和兒子的下午茶~
麻糬芝麻餅、立頓皇家紅茶

這是巧克力富士山餅。

這是我們的晚點心~
富士山五合目饅頭。

雖然這次沒跟到玩,但是吃到好吃的小茶點和買到很棒的戰利品,我和小孩都很『咖醺』喔!
我家老爺叫我下次再帶小孩去玩,真好耶!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