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9-黑糖葡萄吐司

這回要來用台灣帶回來的黑糖做~黑糖葡萄吐司。

這是我所使用的黑糖。

所選擇品項仍為『4』速成吐司~
將所有材料同操作書上指示之份量放入麵包容器內,不同的是我將砂糖換成黑糖,份量由所贈量匙一大匙變成約莫60g,這是我做黑糖饅頭的經驗所換算的,另外將乾酵母粉的份量調整為3小匙、奶油也還是換成葡萄籽油。
製作完成打開來~
哇!這次所做的吐司很『膨皮』喔!

瞧瞧側面!

甩出來~相當完美!

切開來~
口感相當綿密與柔軟,不過沒有很深的顏色,也沒有很甜,自己做的黑糖饅頭也是如此,外觀顏色也是淡淡的咖啡色,所以並不驚訝!
全家人都說:『好吃!』
我家挑嘴老爺說這台麵包機的CP值很高喔!哈哈!

這就是我家今天的愛心早餐~
黑糖葡萄吐司、豆漿、無糖優格。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