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7-豆漿吐司

這回用豆漿代替水製作~豆漿吐司。
這是我所用的利樂包裝盒的馬來西亞製造的豆漿。

準備豆漿~200g

這次我買了無鹽奶油,試試看奶油和葡萄籽油做出來的口感有何不同??

我將所有材料~麵粉280g、奶油10g、砂糖1湯匙、奶粉1湯匙、鹽1小湯匙、酵母粉4.2g、豆漿200g置入麵包容器,選擇品項『4』速成麵包,經過1小時55分鐘後,打開香味四溢的麵包機~

倒出來豆漿吐司長這樣~

待涼後再切開來~
豆漿吐司沒啥豆漿味道倒是有奶油香味喔!
剛出爐的吐司鬆鬆軟軟的,可是隔天早上就沒那麼鬆軟喔!

這是我家今天的營養早餐~豆漿吐司、優格、豆漿。

另外,用奶油和葡萄籽油所做出來的吐司口感都一樣,只是用奶油的有奶油香,用葡萄籽油則感覺比較清淡的,沒啥油膩的感覺。(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吧!)
我和小孩比較喜歡用葡萄籽油做的吐司,我家老爺則比較偏好有奶油香味的啦!雖是一家人,喜好各有不同!哈哈!
以上,分享完畢。

4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你使用的變壓器在哪裡購買嗎,
    我剛買一個現在做到一半燒壞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想請問您在越南哪裡買的變壓器呢?

    回覆刪除
  3. 我想請問您在越南哪裡買的變壓器呢?

    回覆刪除
  4. 我想請問您在越南哪裡買的變壓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