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Panasonic SD-BH1000-Y 全自動麵包機~開箱文

分享一個我家老爺說算是『屬於』我的戰利品~Panasonic SD-BH1000-Y 全自動麵包機的開箱文。
說實在,我是吃最少的,還要負責準備材料和清洗工作,卻把這個戰利品算在我帳上,其實有點兒不理解耶!??XD

外盒圖示~

保證書與包裝圖示。

從紙箱『請』出來,蠻有份量的Panasonic SD-BH1000-Y 全自動麵包機。

『立』文版使用說明書。

要我們貼在麵包機外面的貼紙。

所附的說明書及解說資料。

看著這個戰利品,還蠻開心的,因為又有新鮮事可以研究囉!
由於越南是220V的電壓,所以要用變壓器,我家有一個,經過兒子認證後,是可以用的,所以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啦!
但是,真的像傳說中這麼簡單就可以製作麵包嗎???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