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Panasonic SD-BH1000-Y自動麵包機製麵包-5-黑巧克力吐司

今天要來做黑巧克力吐司。
這是我所用的黑巧克力。

我們都喜歡濃濃的巧克力味道,所以我加了三茶匙的巧克力粉, 並多加了一些葡萄籽油,因為做饅頭的經驗,我知道加入巧克力粉的麵糰,比較不容易發酵,所以酵母粉我也多放了約5公克。再將其他所有材料依照食譜指示,統統放進麵包容器內。
我還是用選項『4』速成吐司啦!

經過一小時55分鐘後,打開來~
哇!好有巧克力色的巧克力吐司。

兩分鐘後從麵包容器甩出來!
真是完美的外觀! 

待冷卻後切片~
這就是我家今天的營養早餐~黑巧克力吐司、優格、糙米牛奶。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