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美黛子今日の愛心晚餐料理 2014/04/10 晚餐

我家老爺今天上北方出差去啦!所以只有我和小孩吃晚餐。吃啥?
當然是吃我們最愛的麵食啦!有時真還懷疑自己是北方人哩!呵呵!
今晚的主食~味噌蔬菜湯麵。
我加了玉米、凍豆腐、蝦蝦當湯底,最後放上先炒好的胡蘿蔔絲。



蒜蓉空心菜



我今天洗菜時還發現,空心菜也會開花呢!
瞧!那朵白色的花就是空心菜的花喲!
很口愛吧!吃了那麼多年的空心菜,今天才知道空心菜也會開花!


餐前水果~
超級好吃又便宜的鳳梨、好吃的芭樂、好吃的越南小香蕉。


這就是我家今晚的愛心料理。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