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鴿子到我家 Part III 小鳥兒不見了

今天一大早,我爸爸就傳簡訊給我,說:『小鳥兒不見了!』

原來,鴿子一家搬家啦!

我想,應該是鴿子寶寶長好了羽毛,鴿子媽媽帶它離開那在我家花台上暫時的家,準備給它進行『鴿子人生』的訓練吧!

希望小鴿子能好好學習,好好的過『鴿子人生』!

讓我想起,從2003年從臺北到越南,我共搬家八次!有時是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有時是因為選擇小孩學校原因、有時又是因為居住環境的選擇。總之,出門在外,有很多問題要面對、要克服的!真是『離家才知在家好』!


看到那隻小鴿子,讓我想起兒子小時候,那麼小、那麼口愛!一晃眼兒的功夫,現在都已經超過一米八啦!

有一天他也得飛離從小長大的家,離開父母的身邊,就像那隻小鴿子一樣飛往自己想去的方向,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不管是誰都要努力噢!希望大家都喜樂、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