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鴿子來我家

最近,鴿子很愛來我家玩噢!
不管是在台灣臺北市的家還是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家,鴿子都跑來我家探頭探腦的,好可愛呦!
這是上上星期六早上,在胡志明市兒子房間窗台上的鴿子。
兒子在讀書,它在睡覺,哈哈!
後來兒子去給它拍照,吵醒了它的美夢說!它還是不走,繼續站在窗台上!



這是上星期五跑來我房間窗台玩的鴿子。
我在打掃,吸塵器轟隆隆,居然沒嚇到它,它老兄窩在窗台上打盹兒!直到我去拿手機來拍照,它才發現有人在偷窺它。不過,它也沒事兒,繼續睡。
我也沒打算吵它,拍了照,就去別的房間打掃啦!


中午我去睡午覺,它還在,探頭探腦的,好可愛!
我跟它說:『家政婦我累了,要來小憩一下,你也再休息一下吧!』
於是,我們各睡各的,我醒了!他還在打盹兒!哇!真能睡!
直到我3點出門它才飛走。


更有趣的是我在臺北的家的冷氣台下居然住了一家鴿子家庭呦!
上星期,我爸爸說他去我家聽見鴿子叫,就打開氣窗,發現花台下的貴客!
哈哈!很可愛吧!老人家拿手機用閃光燈照她,她還是如如不動照樣孵蛋。
可見鴿子媽媽知道阿公不是壞人,阿公是修佛的人,不會傷害她和寶寶。


雖說他們飛走時總不忘留一坨『便便』以『報答』我不趕走他們之恩。弄的窗台髒兮兮的,但是下雨就好啦!雨季快到了,到時候,他們就沒辦法到處玩啦!就給他們來我家玩吧!
哈哈!真的很有趣耶!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