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越南胡志明市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店〜Katsuyoshi

今天來介紹一家很不錯吃、道地的日式炸豬排店~Katsuyoshi!
這家店的老闆是日本人噢!是炸豬排的專家!當然店裡除了炸豬排還有壽司、刺身、烏龍麵等其他料理。



一進門櫃檯處!



內部的隔間很有日式風喔!



牆上的漆畫!



送上來的熱茶!茶杯令人驚豔哩!

武士和藝伎的茶杯!




第二次來吃,是不同款的茶杯!很有日本風吧!



這是中午定食~味噌豬排飯 Miso Katsudon set 要價VND210,000(未稅):有味噌湯、白飯(還不錯吃!不是越南米),還有附一團馬鈴薯泥沙拉。



豬排酥軟但不油膩,也没肥肉喔(點餐時好像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要不要肥肉)!



白飯很香!不會像越南米一樣~吃起來鬆鬆的、且没飯味!(我家愛吃飯的小孩說的!)



味噌湯~關東口味!



鍋燒烏龍麵 Nabe Yaki Udon,要價VND130,000(未稅)~是目前我在胡志明市吃過最便宜的啦!但是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不好吃喔!料很多,用的烏龍麵好像是讚岐烏龍麵喔!



這是 Tekka Don(鐵火丼),要價VND110,000(未稅),非常新鮮喔!這也是目前我在胡志明市吃過最便宜的啦!



這是 Maguro Don(鮪魚丼),要價VND120,000(未稅)~魚肉新鮮。
這也是目前我在胡志明市吃過最便宜的啦!



這是 Chicken Teriyaki set (照燒雞)要價VND 140,000(未稅)



很好吃,没有肥肉~外皮還撒上香噴噴的白芝麻,完美的搭配



點心~可以選擇冰淇淋、果汁、或是咖啡。

冰淇淋有好幾款,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據我吃冰淇淋的經驗,吃起來感覺像是用 Vinamilk 的冰淇淋。

香草口味~



草莓口味~



巧克力口味~



咖啡~不知道是哪品牌的咖啡,不好喝,喝起來完全没味道~不建議點這個~


以上,分享完畢。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