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陪伴我和兒子在越南的好朋友們


這是陪伴我們的朋友。有的已超過十年囉!
每個玩偶我們都給他們一個個性,所以在說故事時,就好像有好多不同個性的朋友圍繞著我們。



『這是黑猩猩是把拔』哈哈!這是我家小孩說的,這是我們在澳洲免稅商店買的,初次看到就覺得他好可愛喔!真的跟我家把拔很像呢!
黑猩猩的個性~調皮、聰明。


這隻是來越南第二年,朋友送的。
朋友和她的孩子們逛Diamond 百貨公司,發現了它,姊姊說像我家小孩,所以朋友買了維尼送兒子!
維尼的個性~拖線、貪吃!

這隻加菲貓是我從台灣帶來的,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年的耶誕節啦!
加菲貓的個性~偷懶、愛睡覺、賴皮。



毛巾大白熊是我哥哥~毛舅送的耶誕禮物。

大白熊的個性~傻氣、直爽。


羊羊~是我哥哥去紐西蘭帶回來給我兒子的!
羊羊有9年囉!很口愛吧!
羊羊是乖寶寶、好脾氣、膽子小。


斑斑貓~也是我哥哥送的啦!
斑斑貓是我兒子從小的玩伴,我覺得和我兒子長得超像的。因為我家小孩都是笑瞇瞇的喔!



另一隻坐姿的斑斑貓。
斑斑是隻耍寶、調皮、愛搗蛋的貓!
我最愛他的小腳掌上的肉墊!四個!好口愛啊!



笑笑羊~是我們去澳洲的戰利品。
笑笑羊和斑斑是好朋友,所以~一樣調皮搗蛋。



無尾熊~名為可樂,也是我們在澳洲的戰利品。
可樂是一隻記性不好的無尾熊,一覺醒來就會忘記睡前的事,所以常常鬧笑話!


派大星和海綿寶寶!~也是我哥哥送的啦!
他們也是耍寶隊的!


我們常常運用這些玩偶編故事或玩老師上課的遊戲。
兒子當老師,羊羊是班長,斑斑貓和加菲貓及黑猩猩就是調皮的學生,兒子常常有爆笑的橋段,讓我捧腹大笑!
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