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美黛子の健康營養小點心~手工低糖葡萄乾牛奶鬆餅

今天我家小孩又有新點子囉!

今天的下午茶點心~手工低糖葡萄乾牛奶鬆餅。

首先,將鬆餅粉一杯。



放入量杯。


加入奶粉三湯匙。



加入葡萄乾~隨意。
再加入飲用水一杯,攪拌均勻後即可下鍋。




倒入鬆餅麵糊時,發現葡萄乾不容易倒出,所以我用湯匙將葡萄乾舀出來。



鬆餅麵糊很快就熟了,所以記得一定要用小火,否則很快就焦掉囉!
煎到兩面金黃即可起鍋。



鐺鐺鐺鐺~這就是我家今天的下午茶點。



我沒有加糖,因為葡萄乾本身就有甜,加上我有加奶粉,所以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不過下次放葡萄乾的順序要改,要改在麵糊下鍋後鋪在麵糊上,這樣應該會比較均勻。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