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美黛子の健康特色風味料理~爽口印度香蔥烙餅包小黃瓜

今天來分享我在越南胡志明市CO.OP Mart的另一個新發現!~香蔥口味的印度烙餅 。

上次用的是『原味』印度烙餅,想不到還有香蔥口味的!所以趕緊買來嚐嚐。

不過它的袋子上居然標示是『Onion』洋蔥,可是吃起來的確是蔥的味道啊!仔細一看~袋子上也畫著蔥!哈哈!


這就是好吃的烙餅!



先來煎烙餅吧!

用不粘鍋,所以不用放油,而且我覺得這應該已經有在做面皮時加了油了,所以直接下鍋即可。



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起鍋囉!




我覺得有點兒油,所以就拿了廚房紙巾店在盤子上,把多餘的油吸掉!



一邊煎餅,一邊將小黃瓜清洗乾淨後、去皮、切片,放置一旁備用。




餅煎好了就可以包來吃囉!



這是我家的下午點心~爽口印度烙餅包小黃瓜配上養樂多。

所需時間只需15分鐘,真的非常簡單、方便!

包著小黃瓜,咬起來脆脆的,非常爽口,我家小孩很愛喔!

真的好好吃喔!


有時候,剛放學的小孩回家,總想著要吃啥當點心?不能吃太飽而誤了正餐,也得兼具營養。

自己動手做真的最放心!兩片烙餅包上新鮮的蔬果,飽足感夠又健康。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