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五『蝠』臨門~蝙蝠到偶家

昨天早吃完早餐約六點多,陽台空中突然飛出好多鳥兒!細看原是我在越南常看到的蝙蝠!

心想不會傻傻地飛到我家陽台吧!(我家在23樓)

洗完了我的餐盤,正要坐下來、拿起iPad看新聞,突然聽到陽台的落地窗要小小的敲門聲!
一看!哇勒!蝙蝠啦!



我算了一下共有五隻!天啊!何時跑進來的!


我覺得在越南,蝙蝠好像很多!我家常有蝙蝠跑來休息!
以前住在八樓,有吃水果的蝙蝠跑來我家吃水果,還亂水果子!
這次是跑來23F睡覺!
因為到了晚上,他們就飛走啦!
說實在,我挺怕的!可是我家少爺竟然說他們很可愛,長得像豬!還拍照!
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