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美黛子の健康特色風味料理~印度烙餅包時蔬

今天中午,愁著不知要做啥給放假在家的小孩吃,打開冰箱,熊熊發現上週才買的印度烙餅,想說:今天就來點異國風味吧!

於是,本日中餐即是~印度烙餅包時蔬。

這是我在超市買到的馬來西亞製造的烙餅。



首先,我把玉米粒及切好的胡蘿蔔丁、青豆仁加入大蒜炒熟。盛起,備用。



將一小棵高麗菜洗淨後切絲,加入蒜頭炒熟後,瀝乾水分,盛起備用。



現在,咱們來煎餅吧!

由於我用不粘鍋,烙餅本身就有放油,所以直接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我還加了香料~洋香菜。這樣吃起來很香噢!



煎好了!看起來不錯吧!呵呵!



將煎好的餅包上剛才先炒好的時蔬,卷起來,就可以吃嘍!



很燙,要小心呦!



配上我今天準備的~杏包菇豆腐味增湯,就是我和孩子的營養又健康的午餐。


好吃喔!下次自己來做烙餅說!那就更健康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