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美黛子の健康料理 酸辣湯麵疙瘩

今晚吃的麵疙瘩~


食材有:有機麵粉2杯、海鹽1小匙。


飲用水2/3杯
(我原先照食譜倒入1杯的水,後來發現太粘稠了,又加了約兩小湯匙的麵粉,所以水要慢慢加)


將麵糊和一和。


幫麵糰按摩一下,然後蓋上保潔魔,放入冰箱冷藏室,放置時間為30分鐘。


準備一鍋滾水,30分鐘後,將麵糰取出。
將麵團搓成長柱型,再捏一小塊、一小塊滾水裡丟,大小要儘量一致、動作也要快速些。
(我因為趕著做晚飯,所以沒照相啦!)


滾了撈起,放入碗中。


加入自己預先做好的酸辣湯。
一碗好吃的酸辣湯麵疙瘩就完成嘍!


湯底我是先將大白菜與黑木耳先炒過,放入鍋中用水1000c.c.下去煮,再加入1包康寶濃湯港式酸辣湯,起鍋前在滴幾滴黑芝麻油就完成囉!

這道酸辣湯麵疙瘩做法很簡單,像我小時候我外婆做給我吃的!
以上,分享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